来一碗香皂花

原名:踩齐哥的猪儿🐺🌕
关注我的146个粉丝友友们我有在注意你们

文你甜文|攻打西方入侵少数民族

文x你小甜文(可能微虐,不过主调甜)

踩齐哥的猪儿🐺🌕原创作品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这是合集连续文,上下文有对接的,建议从合集第一篇开始观看喔~

有兴趣的看看我主页别的文章喔

请文明观看,不爱看的左上角自己出去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



“诸位,紧急情况,西方少数民族蛩族已经东徙,明日就抵达我国国门。吾在此下令,明日所有青年都上阵杀敌。”



“吾等听令。”



众人努力筹备第二天的军火、马匹以及装甲兵器。



快入夜了,刘耀文放心不下,就到晗悦房里。



“明日…尽力而为。有危险第一时间喊我。”



“知道了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况且这次战争,我为国捐躯也算是一件光荣的事情了。”



“切莫胡说了,莫说这晦气话。”
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反倒是你,大病初愈,倒要注意身子。”



“娘子这可是在关心我?”



刘耀文窃喜。



“你说是就是吧,早些歇息,可能这夜里就有可能准备作战了。”



“嗯,答应我,安全回来。”



刘耀文还是不放心晗悦。



“那你也答应我。”



“好,我们两都平安归来。”



第二天



将士站在城墙上,士兵在城门内,城门外是入侵少数民族。



“速开城门!速开城门!速开城门!…”



入侵的兵队举着长枪叫嚣着。



盈父冥父下令:“开城门,战蛩族!”



城门打开。



“开城门,战蛩族!开城门,战蛩族!…”



双方开战,打得不可开交,双方不相上下。



晗悦和刘耀文领军出战。



打到后来,敌方开始被攻陷。



再过一会儿敌方军队被收拾得片甲不留,而晗悦刘耀文的军队也所剩无几,两人也受了伤。



晗悦臂上遍布刀痕,刘耀文的脸上也有了划痕。



那敌方的首领难对付,两人联手都难以打败。



双方打了几回合也不分胜负。



詹俊看不下去想过去帮忙。



刚走没几步,那首领发现了他,便向他扔镖。



“詹俊!”



晗悦飞奔过去挡住,还好是镖这种小兵器,不然晗悦这条小命就不保了。



她身负重伤倒在地上,她挣扎想爬起来继续打,可力不从心,浑身炽痛。



刘耀文看到了立刻红了眼眶,他想赶紧冲过去扶起晗悦。可是现在这个情况还是以大局为重,他继续和那首领对打。



那首领知道刘耀文心里想的是什么。



他趁刘耀文不注意,用袖子里的暗箭向晗悦射去。



刘耀文飞扑过去。



他用身躯包裹住了晗悦。



“噗”一口鲜血吐出



晗悦瞪大了双目,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。



刘耀文回过身见那首领似乎很得意,趁这时候拔出剑狠狠地刺向他。



他回身看着晗悦,露出满意的笑。嘴边的血迹和杀敌时飞扬的尘土使清秀白皙的脸庞变脏,因战而乱的头发须在风中摇曳。



他看似狼狈的模样在晗悦眼里英勇无比。



他又吐一口鲜血,皱了皱眉,倒下了,倒在沙场上。



“刘耀文!”



晗悦哭着呐喊着拼尽全力爬起来抱起刘耀文,她瘫坐在地上,双手抚摸着刘耀文的脸。



“刘耀文你骗我,说好的一起平安回去的!”晗悦哭着说。



“刘耀文你醒来好不好?你是骗我的对不对?你明明很厉害的,你不会死的对吧?”



“悦…悦悦,别哭了,哭…的样子…不好看。你要好好…好好地活下去…”刘耀文用最后的气力说,他笑着,用手抹去晗悦的泪水,他眼眶里也有着泪水,但他不希望晗悦看到。



“刘耀文你不会死的,有太医。太医呢?!快传太医!!”



来了好些人把刘耀文抬回他房中,他眼睛紧闭着,但还有着微弱的气息。



“张大夫,请问他怎么了?”



“无碍,只是失血过多导致的昏迷,需歇息几日。”



晗悦听到这开心极了,她笑着欢呼。



“可是…那暗箭带毒,恐怕…刘公子所剩时日不多了。”



晗悦听到这,心凉透了,竟也晕厥了过去。




未完待续!!!!!

(马上完结了喔)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